淮南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淮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1-04-06 16:4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安徽利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的委托,对 淮南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淮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本项目只接受被推荐的邀请单位前来参与竞争性谈判。

一、招标编号:AHLZ-20210330

二、招标项目: 淮南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淮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编制项目

三、项目单位: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项目最高限价及资金性质:最高限价10万元,已落实财政资金。

六、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七、服务期:4个月

八、采购需求:

详细采购需求及作业范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九、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

3、对编制过程保密,在编制结果公布之前,对编制结果保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 6日至2021年4月12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双休日均报名。因疫情原因,投标人可打电话报名)

2、报名地点:淮南市山南印象50号楼903

3、 报名资料: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各一份。(请携带U盘领取招标文件)

十一、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4月 12日 15:00  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山南新区市国库支付中心13楼1301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4 月12日 15:00  时(北京时间)

公告期限:本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二、其他事项说明:。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等。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发布媒介: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网站(http://sjtj.huainan.gov.cn/index.html)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利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地 址: 淮南山南印象50#903室

联系人:谈龙军

联 系 人:张楠楠

电  话:0554-2683175

电 话: 13855437424

十四:保证金金额,递交方式:

投标保证金:贰仟元人民币( ¥:2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形式: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金额将投标保证金密封于信封内,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布评标结果后现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并与业主签订合同后退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