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5-28 15:3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尊敬的中小学生家长朋友:

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如今天气逐渐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

希望广大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将防溺水安全教育放在心上,尤其在课后、周末、节假日以及孩子结伴外出游玩时间,对孩子行踪做到“四知”,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

不管您有多忙,千万别让孩子处在无监管状态。如果您因工作无法陪伴孩子,请务必和委托监护人做好沟通,提醒他们看护好孩子;同时,通过电话、语音、视频等方式,叮嘱孩子远离危险水域!

家长的教育监管是孩子安全最重要的保障,希望您尽心尽责、密切配合。

祝您的孩子平安、健康、快乐!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20225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