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市教体局暖民心行动民主测评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3-05-16 00:00 截止日期:2023-06-16 00:00

尊敬的家长:您好!欢迎您参加本次民主测评。本次测评旨在了解暖民心行动的开展情况。问卷为匿名填写,您提供的所有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做任何分析,请放心作答。谢谢您的配合!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调查项目
1、“安心托幼”行动:2023年全市已有158所幼儿园开设2-3岁托班,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5145个,全面推行幼儿园延时服务,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 满意
  • 不满意
2、 对“安心托幼”行动的意见建议?(选填)
3、“快乐健身”行动:2023年已维修改造升级新建健身点189个,建成体育公园和口袋体育公园8个,新建全民健身步道15.47公里,实施学校体育设施安全隔离改造项目6个,不断完善便民公共健身设施。
  • 满意
  • 不满意
4、 对“快乐健身”行动的意见建议?(选填)
5、“老有所学”行动:新增老年学校400余所,开设艺术、养生、烹饪、儿童教育指导等多种贴近老年人生活的公益课程,宣传老年健康政策、科普老年健康知识,圆老年人“学习梦”。
  • 满意
  • 不满意
6、对“老有所学”行动的意见建议?(选填)
*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