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淮南市乡村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竞赛活动评选结果的公 示

发布日期:2023-03-08 17: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教研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徽省乡村教师教学 信息化应用竞赛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22〕325 号)精神,我市开展了第四届乡村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竞赛活动,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组织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评委认真、公平的评议,评出课件类一等奖41名、二等奖71名,三等奖133名;微课类一等奖16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45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名单)。公示期限为5天( 2023年3月8日-3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淮南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反映 。 联 系 电 话 :6643509 6667696。反映情况倡导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核查。

 (新)教研员汇总(课件部分)拟获奖名单.xlsx

2022淮南市乡村教师信息化大赛拟获奖名单(微课部分).xls

论文评选汇总 -(包括三等奖).xlsx

 

 

淮南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

2023年3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