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来淮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4 08:5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旭率领第三调研组来淮南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峰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人才队伍,以及体育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体育的部署要求,了解《体育强省建设方案》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赴淮南市第十一中学,现场查看大通区全民健身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关于选址、建设、规模和中心内容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善全民健身体育设施,进一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

 

    在寿县,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寿县实验小学(寿县体育学校),听取了学校体育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体育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与做法,要求学校在体育训练的质量上、体育特色建设上走在前列。

参加调研的还有大通区、寿县相关领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