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实地检查田家庵区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2 16:4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产业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近期全国多个城市和省内部分地区出现的疫情,为了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全市营造安全、健康和稳定的健身运动环境。11月21日下午,淮南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对田家庵区体育健身场所和室内游泳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局体育产业科同志陪同检查。

 

    王峰副局长首先来到位于市体育文化中心的悟空健身俱乐部,详细了解扫码、查验、登记、限流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场所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口罩佩戴情况。

随后,又对大世界健身大金新百店和英派斯健身全民馆进行了抽查。检查中,王峰副局长要求:一、场所的工作人员,所有前来健身的人员必须进行二码联查(安康码、行程码),凡是行程码来自或途径省外重点地区、风险地区和省内涉疫地区人员,一律禁止进入;二、要对健身人员进行限流,不得超过该场所最大承载量的50%;三、每天需对场所设备、设施、器械、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和消杀。

 

   本周各县区(园区)体育行政部门也将对辖区内的公共健身场馆和体育健身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共同筑牢体育领域疫情防控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