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壮年组”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5 14:0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3日,2022年淮南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 “壮年组”在市体育中心开幕。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测验达标赛由安徽省体育局、淮南市教体局主办,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淮南市田径运动协会承办,淮南市启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项目参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试行办法》,共设置5个类别共5个参赛项目,参赛项目涵盖: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平衡能力、灵敏素质五项指标。比赛按年龄共设壮年1组、壮年2组二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分为男女组,共八个参赛组,来自七区二县的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测验达标赛成功举行将对今后从事社会体育锻炼具有指导作用,将进一步增强市民享受持续锻炼和不断升级达标的乐趣,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和健康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