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淮南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5 17:1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2月15日上午,2023年淮南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出席会议,群体科科长谢草原主持会议,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局机关各体育科室及二级机构、体育学校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悉数参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我市各项体育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体育强县(区)建设考核情况,群体科、竞体科、体产科和市社体中心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

王峰副局长对抓好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总结成绩,正视差距。二是理清思路,重点发力。三是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四是加强督查,扎实推进。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六是文明创建,齐抓共管。王局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增强群众体育活力,提升竞技体育实力,提高体育场馆利用率,打造体育产业竞争力”为目标任务,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将体育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建场地、补短板、开培训、办赛事、铸品牌、强组织等一系列举措,重点实施《淮南市快乐健身行动方案》等,逐步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淮南体育事业得到可持续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