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庆妇女节日 绿茵展巾帼风采
淮南老体协门球分会举办庆祝“三·八”节门球赛

发布日期:2023-03-08 14:2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丰富巾帼门球队员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淮南妇女精神风貌,3月7日,淮南市老年体育协会门球分会在洞山公园两连片门球场举办淮南市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子门球团体友谊赛。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门球协会名誉主席黄爱华、市老年体育协会副主席牛多云、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涛、市军队离休退休休养所所长朱红艳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门球协会主席段家成主持。比赛共有7支门球队48名女性球员踊跃报名参加。

开幕式上相关领导及嘉宾向全体参赛女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举办庆祝“三·八”女子门球团体友谊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在门球场上不输年轻人,共享春日阳光,分享节日快乐。    

此次比赛本着“快乐健身、幸福淮南”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还专门成立了男子志愿服务队,队长、裁判、志愿者全天服务到位,做好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场地安全、记录执裁等相关工作,让女队员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巾帼健将们在自己的节日里信心十足、各展风采,频频展示自己的绝活奇招,呈现出淮南门球人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28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铁三处女队喜摘桂冠,和谐文明女队、寿县老年大学女队分获第二、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