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拍挥舞,展现国球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20 11:3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春意盎然,赛场激战。3月17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和安徽省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安徽省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滁州市体育馆精彩收官。

淮南市代表队派出覆盖不同年龄段的14名男女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他们挥舞着球拍,你来我往,拉、搓、削、扣……每一次挥拍都充分体现出精湛的球技,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战略与战术巧妙融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最终,淮南队员们不畏强手、艰苦鏖战取得诸多优异成绩,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陈刚勇夺男子55-64岁组冠军,并荣获该年龄组“业余球王”称号。金莹、谌茜夺得季军,汪亚、张坤荣获第四名,刘荣获第五名。女子团体挺进四强,男子团体挺进八强。此外,淮南女队还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陈刚、汪亚分获男、女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