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举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快乐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13:3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社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倡导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全面展示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以“夕阳无限好,运动享健康”为主题的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快乐健身健身志愿活动在民生体育馆火热开展。

 

    本次活动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淮南市体育文化中心、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组织了来自全市2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带来10多个各具风格的节目。活动在开场大鼓《中国龙》的中拉开序幕,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后,健身操舞、秧歌、腰鼓舞、扇子舞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连绵不断,引来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此次全民健身与传统节日有机结合,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美德,丰富了广大中老年人的文体生活,营造了全社会关心老年人健康,支持老年人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真正做到了让老年人共享文化、体育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