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代表队夺得“翎美杯”
2023年合肥都市圈羽毛球邀请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3-11-15 13:4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翎美杯”2023年合肥都市圈羽毛球邀请赛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此项赛事吸引了省内八个地市百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一较高下。我市由淮南市羽毛球协会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夺得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合肥都市圈羽毛球邀请赛是为了加强包括淮南在内的合肥都市圈城市之间的体育交流,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项品牌赛事,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互动、增进友谊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也促进了包括淮南在内的合肥都市圈城市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淮南市积极组织参加和开展类型丰富多样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扎实推进“快乐健身”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