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乒乓球队在2023年全省业余联赛
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27 17:3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6日,2023年安徽省乒乓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无为市顺利闭幕。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派出的23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乒坛盛会,他们发扬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最终斩获男子、女子团体赛季军,陈刚、李浩亮分获男子55-64岁组冠亚军(其中陈刚成功卫冕该组别冠军),郑尧获男子25-34岁组季军,刘林、汪亚、张忠秀、向思思和赵雅琪分别包揽了所有五个女子组别的季军。此次比赛我市代表队共获得了包含教练员奖牌在内的38枚奖牌。另有3名运动员获第五、七、八名,淮南市乒乓球代表队荣获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4名运动员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全省乒乓球运动员在享受快乐乒乓运动中,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较好地实现了推进快乐健身行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