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煌之路·逐梦江淮”2023“钟山·雍荣府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07 10:4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上午,“徽煌之路·逐梦江淮”2023“钟山·雍荣府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南站在山南人民公园开幕。本次大会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淮南高新区管委会、淮南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安徽钟山集团冠名,安徽省皖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淮南大鼓《好运来》

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淮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倩,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慎红,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昌保,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潘晓东,安徽钟山集团总经理李春玺出席开幕仪式。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慎红致欢迎辞

2100名选手昂首阔步,精神饱满行走在“中州咽喉,江南屏障、五彩淮南,文化历史名城,中国能源之都”——淮南

近年来,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坚持系统规划,顺应社会期盼,建好体育设施,丰富赛事活动,持续推广科学健身,促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次活动设在淮南市山南新区,地域开阔,风景优美,在参赛的同时,在叠翠流金的怡人景色中感受“楚风汉韵 山水淮南”的脉动、变化和魅力!

春梦秋云,聚散真容易。

起于2019,逐梦2022,再续2023,期待2024...“徽煌之路·逐梦江淮”2023“钟山·雍荣府杯”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南站,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