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开展体育健身场所和体育培训
机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6 15:3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体产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关精神,落实体育领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的春节。1月24日-25日市教体局王峰副局长带队到体育健身场所和体育培训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局产业科和县区体育主管部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王峰副局长先后来到寿县景润中央广场、豪润国际公馆和天福广场,听取场所负责人对现场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春节期间场所的安排。实地检查了场所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防寒防冻等方面情况,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隐患,指导督促场所限期落实整改。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王峰副局长强调,春节将至,体育健身场所人员增多且流动人口加大,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各训练中心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突发情况应对处置能力,做好消防安全的日常巡查,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体育健身环境,确保全市公共体育场馆体育健身场所安全有序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