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淮南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日期:2024-02-07 13: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淮南市积极动员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参与丰富多样的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处处营造出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

在市全民健身中心的跆拳道训练场上,充盈着紧张而专注的气氛,练习者们穿着统一的道服,在教练的指导下踢腿、挥拳,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技巧。

“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在训练之余,他们集体向广大市民群众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

室外雪花纷飞,室内运动热情不减。健身爱好者们在体育场馆内做着跑步、跳绳、跳高、跳远、力量器械等体育训练,教练在一旁耐心地为大家规范各种动作,指导大家科学健身。

羽毛球、乒乓球馆内也洋溢着全民健身热情。只见小小羽毛球爱好者,挥舞着手中的球拍,击打着白色羽毛球,那股认真的劲头让人刮目相看。乒乓球台上,小银球在网的两边飞速穿梭,国球爱好者们施展对拉本领,互不相让,助威声此起彼伏。

足球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两队之间展开激烈的对抗训练,不时传来阵阵身体碰撞和球鞋与草地摩擦的声音,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中场休息时,他们也献上了真诚的新春祝福:“运动健身迎新春,健康快乐过大年”。

连日来的大雪丝毫不能阻碍广场舞爱好者们的热情,他们在室内照常舞动了起来。当音乐节奏响起,舞者们手臂挥舞,脚步起伏,展现出舞蹈的独特魅力。他们向同样热爱健身、热爱生活的广大市民群众拜年:“全民健身齐参与,欢欢喜喜过大年”。

在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馆里,更是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教练的口哨声在馆内回荡,大声指导孩子们进行着扎实的专业训练。大伙儿相互激励,组成一个团结友爱和良性竞争的团队,共同追逐各自的梦想。孩子们的拜年方式也因稚气的脸庞和坚韧的神情而显得尤为可爱。

2024年淮南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以新春佳节为契机,带动更多群众运动起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营造快乐健身氛围,努力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群众。本次活动既是淮南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重要展示,也是推进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