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光社到市学生资助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2 14:1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学生资助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到淮南市学生资助中心开展学生资助等工作调研。

 

 

市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远军就2022年中职普高学生资助、营养改善计划、学前教育资助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洪光社与参会人员就学生资助、农村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校方责任险、学生医保、生源地助学贷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对存在的困难现场给出指导意见。

洪光社代表局党委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生资助中心新班子工作成绩,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视野,进一步做好资助等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要熟知资助政策,明确资助工作流程,把握资助工作重点,提高资助指导能力。

三是注重分工合作。中心工作同志要提高政治觉悟,敢于担当,明确职责,提高协同能力。

四是提升工作质量。资助中心要通盘考虑全局工作,突出学生资助、营养改善计划等重点难点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流程,落实政策、规范操作;完善工作台账、补齐工作短板;增强创新精神,增添工作亮点;切实提高工作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