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生资助中心督查基层营养改善计划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10: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营养办 淮南五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6日,市学生资助中心陈远军、吴静、魏敏赴寿县隐贤中学、隐贤第一小学实地督查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陈远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食堂储藏间、留样柜、后厨等,重点查看了进货单据、实名制就餐材料;在隐贤中学召开了寿县教体局营养办分管领导,营养办、隐贤镇学区、隐贤中学、隐贤一小负责人参加的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座谈会。陈远军提出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守住资金安全底线、实名制就餐底线三点要求,确保寿县营养餐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寿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汪守贵表示,将千方百计保证资金安全、确保食品安全不出问题,做实做细营养餐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加强省市县学生营养办之间联系与沟通,及时对接各项工作。

 

    在淮南五中,陈远军、吴静在校长曹培、副校长王瑞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心理咨询室、宣传标语、文化墙、环境卫生、消防设备等,并查阅了文明创建相关资料。督查中,陈远军要求学校要严格按照2月11日市教体局召开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补短板,查缺补漏强弱项,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恒心全力打好决胜之战,确保淮南五中在文明城市验收检查中不失分、不扣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