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工智能 提升科技素养——市电教馆组织开展机器人竞赛指导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7 15:3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电教馆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提升我市师生信息素养能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加强人工智能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市电教馆于2月24日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举办了机器人竞赛指导教师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市直学校近4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多名在机器人竞赛指导方面具有一定经验和知名度的专家讲师进行授课,针对智能机器人A类、智能机器人B类、智能机器人C类、乐高专项等10个赛项进行了讲解。并就各赛项的具体要求、学生的能力培养、竞赛规则等内容做了深入解读。各校指导教师对中小学机器人竞赛的要求、规则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参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也对于今后更好地组织队伍参加相关机器人竞赛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