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生资助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学前教育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14:4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学生资助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9日下午,全市学前教育资助工作会议在市学生资助中心召开。两县八区资助中心主任或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3年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听取了两县八区2022年度资助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春季资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大通区深入幼儿园培训资助工作人员、田家庵区3月7日春季资助系统录入工作全部完成、潘集区春季各幼儿园资助材料全部完成并提交局资助中心、寿县印发春季资助工作实施方案和召开专题会议等做法。会议还对校内资助、社会资助、资助工作人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系统维护为着力点,提升资助管理水平;

二是以资金管理为着力点,提升资助工作成效;

三是以对县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为着力点,提升资助监督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