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13: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德育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规范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提升我市初中阶段体育教师对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项目的教学水平,保证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的顺利进行。3月21日下午,市教体局在经开区实验学校大礼堂举行了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考试工作会议。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德育办负责人及县区属各初中阶段学校校长,体育教研组长,市属初中阶段学校分管领导、体育教研组长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德育科部署了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宣传到位;抓好教学,规范动作;抓好训练,端正态度;抓好配合、树立信心;抓好纪律、加强监督五点要求。

最后,省体育教学国培计划特聘专家、淮南二中体育教研组长谢长友老师,对2023年中考体育考试各项目的技术要领、教学难点、考试要求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在中考体育考试项目教学中的各种疑问,保障了中考体育考试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