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局召开2023年全市基础教育建设类项目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14: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项目办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2日上午,市教体局在九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建设类项目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项目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项目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教体局项目中心主持。市教体局分管领导、计财科负责人,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寿县教体局和大通区教体局作了项目工作经验介绍;市教体局项目中心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两类学校”建设的通知并对今年各县区四类项目填报提出要求,总结了2022年各县区四类项目完成情况,部署了2023年四类项目工作任务;市教体局计财科就项目资金的支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国明最后强调:一是各县区要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做好项目的调研、谋划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项目工作调度;三是确保项目安全,完善制度、规范程序,确保数据安全,加强监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