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举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淮南市庆“六一”主题队日暨家风家训演讲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8: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团委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31日上午,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淮南市庆“六一”主题队日暨家风家训演讲展演活动在淮师附小山南十五小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王炎炎、市教体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志刚,各县区少工委、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团市委学少部、市教体局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参加人员集体观看队前教育宣传片、家风家训演讲展演,新队员代表集体宣誓入队,新队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依次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队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倡导了儿童优先、儿童友好理念,助推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