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邬平川赴淮南二十四中、淮南三中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17: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邬平川一行赴淮南二十四中、淮南三中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陪同督导。

在二十四中校园,邬平川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简短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深入班级、教研组等场所了解学校办学及学生新高考选课情况,对学校育人环境和学校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在三中校园,邬平川部长对淮南三中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营造、校园环境、安全管理以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在淮南三中心理咨询室,邬部长仔细询问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教学区,邬部长详细询问了在校学生对于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邬部长非常关心新高考形势下的选科走班工作,询问学校对于新高考模式下的教师配置、班级设置等情况;在三中家属楼,邬部长深入检查环境卫生和文明创建的各项宣传工作。

 

邬平川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至关重要的攻坚阶段,学校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穿到学校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上来,对照点位测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平安。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市领导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措施,加强多方联系,切实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