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战幕

发布日期:2022-11-18 12: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苏国义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6日,淮南市体育中心彩旗招展、欢声雷动,当天上午由市教体局主办、市田径运动协会承办的淮南市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鸣枪开赛。

本届赛事设高中、初中、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六大组别,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800米、3000米、4×100接力、4×400米接力、110米栏、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70多个小项。全市共有1366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将持续到11月19日结束。

比赛首日现场进行了高中及初中男子、女子100米预赛,高中及初中男子跳高、跳远决赛,小学组男子铅球决赛等近30个项目。各赛场,参赛选手们均展现了高昂的竞技状态,尤其在短跑赛场,竞争最为激烈,选手们风驰电掣你追我赶毫秒必争,名次之间往往只有零点几秒的差距。

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淮南市大力推进群众体育、校园体育建设,高度重视深入推进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淮南市第三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在广大中小学校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