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冬季学校消防安全
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17: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8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冬季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对冬季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充分认识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11.21”河南安阳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发动,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把工作做实做细,防患于未然。校长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立即排查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尤其要重点加强寄宿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市教体局成立专项督察组,不定期巡查、抽查全市各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跟踪督促学校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隐患问题的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