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二次全体
(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3 15: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周雪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3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并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涉教体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忠诚尽职有担当,着力解决“工作标准低、项目建设慢、招商能力弱、向上争取少”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雷厉风行抓落实,持续强化争先进位的意识,时刻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盘点工作亮点,精准对接省考指标,佐证材料丰富饱满,在省对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力争最优名次;要认真研读《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涉教体工作任务分解》,对照任务提早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