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教体 感恩有您
——淮南市教体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5 09: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老干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激励引导退休干部持之以恒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1月13日下午,市教体局为2022年度退休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四级调研员刘霞出席。

荣退仪式上,过其林宣读了《致荣誉退休老干部的感谢信》,局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退休干部分别畅谈了退休感言。他们回忆了工作多年来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机关工作的无限热爱、对昔日同事的难舍情怀,同时表示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继续发挥余热,为淮南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杨慎红向荣誉退休、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退休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退休同志几十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光荣退休是职业生涯的终点,更是人生幸福生活新的起点,祝愿老同志们心情更愉快、身体更健康、家庭更和睦、生活更幸福!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积极的状态,运用丰富的政治智慧、人生阅历、实践经验,继续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