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慎红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8:1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安塘村工作队、小集村工作队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6日、17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一行赴帮扶联系点大通区孔店乡安塘村、寿县堰口镇小集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杨慎红一行看望了安塘村、小集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人员,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等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困难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乐观应对生活,欢乐健康地成长;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副局长洪光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副局长王国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