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赴大通区调研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0 09:2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督导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确保大通区2023年顺利通过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级、省级督导评估,2月8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一行赴大通区调研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推进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倩茹、区教体局、经开区学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对照《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大通区、经开区分别汇报了区域内学前教育发展基本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通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近几年大通区学前教育进步跨度最大,效果呈现最美,机制运转最好,目标实现最实,做到了“大”“美”“好”“实”。同时强调,大通区、经开区要紧密配合,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硬任务要提前完成,软任务要高标准完成,要聚合力、优举措、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国家、省督导评估组的评估。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大通区幼儿园、经开区城镇小区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所园面积、环境创设、详细了解了师资保障等情况。

张倩茹副区长表示,下一步,大通区将主动牵头经开区,按要求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的要求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