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调研八公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15:5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督导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确保八公山区2023年顺利通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2月15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一行赴八公山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推进工作调度调研会。八公山区副区长管迎悦、区教体局局长黄磊,市教育督导办、市教体局项目办负责人,淮南九中、淮南十三中校长、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首先由市教育督导办、市教体局项目办通报了八公山区创建工作中数据填报、项目建设、经费投入等有关情况,区教体局、淮南九中、淮南十三中就涉及的项目建设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过其林对汇报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要求,并着重指出上报数据一定要精准、项目工程要细而又细、资金要及时到位,市、区要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合力。

管迎悦表示,下一步八公山区将进一步开展创建工作,查缺补漏,补足短板,做好区级资金保障、及时沟通协调,促进八公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