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校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8 16:4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7日下午,全市学校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并对我市2023年度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行动做了部署安排。田家庵区、大通区、凤台县就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工作分别做了发言。

 

    陆晞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从去年防溺水等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围绕防溺水、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建设,强化安全教育,营造安全阳光的学校环境。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健全管理体系,做好协调配合,联合开展专项督导,严格查处、严格问责,确保学校安全工作措施落地、责任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