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局长杨慎红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10:5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产业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8日至3月1日,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率队赴福建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市教体局体育产业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慎红一行先后拜访了福建万聚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亲身体验冰壶运动方式、参观企业历代产品演变、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现场,并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种类等情况。

 

    福建万聚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运动场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创业创新型企业,本次招商队针对性参观学习公司三大核心系统之一——“液态常温运动冰系统”。据悉,液态常温运动冰,使用液态高分子材料在硬质基础平面上现场浇筑,通过化学反应、固化等一体成型,对场地要求简单、使用成本及后期维护成本低、满足各种冰上动作原理,可以让冰上运动突破时间、空间和气候限制。座谈会上,杨慎红表示,液态常温冰为我市发展冰雪项目提供了新的思路,万聚福是国内体育行业知名品牌,目前淮南市体育发展工作大有可为,为更好的发展淮南市体育事业,同时圆满完成“十四五”期间冰雪项目建设要求,热烈欢迎万聚福来淮考察,进一步增强交流和合作。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安踏,源自“安心创业、踏实做人”,近年来,安踏成功从劳动密集型企业转化为技术密集型企业,为“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探索出了一条具备自身特色的道路。招商队一行参观了安踏旗下十余种子品牌,听取了安踏公司在各个发展阶段不同的发展思路,杨慎红肯定道,安踏作为中国体育鞋服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有目共睹,我们应当积极发挥区位优势,争取吸引企业来淮投资,为我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健身器材供应商,近年来我市开展公开招投标工作采购体育场地设施等,对舒华公司产品质量和配套服务能力非常认可。招商队一行现场体验了舒华展出的健身产品,对舒华产品的科学化、智能化、娱乐化体验表示好评,并对舒华健身产品配备的智慧管理系统表示赞赏。杨慎红表示,舒华公司近年来参与我市体育设施建设,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舒华公司作为我省最有影响力的体育企业之一,投资能力有目共睹,希望公司来淮实地调研,探索产品供应之外的合作模式。

考察结束后,杨慎红要求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加强企业对接,实地考察掌握我市各项信息,全力以赴为企业和县区牵线搭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