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局 市消防救援支队
联合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3:1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下午,在第28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淮南市教体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山南十小联合开展了“守护朝阳 书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全市中小学校赠送了3万册消防教育读本。市教体局领导和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为在“我眼中的火焰蓝”作文、绘画竞赛中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孩子们继续用画笔和文字,表达对消防安全的感悟、对消防救援部门和消防官兵的拥戴。

 

    围绕今年安全教育日“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主题,市消防救援支队因地制宜,在山南十小组织了消防演习,模拟了真火扑救,展示了一批消防装备,现场讲解演示了装备的性能和用途,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