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一中、淮南二中与上海闵行中学、七宝中学
签订结对合作帮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15 07: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师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13日-14日,淮南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闵行区学习考察并签订了四项两地合作事项协议,其中包括淮南一中、淮南二中与上海闵行中学、七宝中学签订的结对合作帮扶协议。淮南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与淮南一中校长李晓坤、淮南二中校长解玉嘉作为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淮南一中、淮南二中与上海闵行中学、七宝中学开展结对合作帮扶活动是皖申两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项目。四所学校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远程培训、专家讲学、学术研讨、联合教研教师互访等方式就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加强管理优势互补实现精准帮扶。

上海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文和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中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淮南一中、淮南二中与上海闵行中学、七宝中学结对合作帮扶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也希望以本次结对合作帮扶活动为契机,系统推进闵行与淮南两地教育融合发展,共享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在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开展高质量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两地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淮南一中与闵行中学签约

 

淮南二中与七宝中学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