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慎红率队督查毛集实验区中考体育理化考试
暨防溺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6 14:3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16日,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率队到我区督查2023年中考体育理化考试及防溺水工作。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曹猛陪同。

在淮南市第二十八中考点,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点设置情况,考点主考、市五中校长曹培向督查组一行做了汇报。

杨慎红要求,要精细化做好中考考生的服务工作,周密地安排各个细节,确保中考体育理化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在采焦岗湖景区水域现场,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区在防溺水工作中的安排部署,并听取了区教育局局长朱志强关于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区在防溺水工作中采取的举措。

杨慎红强调,要严格落实全市学校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好区防溺水工作成员单位职能效用,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特别是致学生家长一封信,一定要每一位家长签字。要加强水域监管,再次摸实各类水域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明确辖区水域权属主体和责任人员。要加强重点水域巡查巡逻,突出重点时段、重点水域,开展巡查巡逻,及时劝阻青少年儿童私自下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