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晞副市长赴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实验中学
山南一中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9 05:2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陆晞赴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实验中学山南一中就两校招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许耀陪同。

陆晞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察看校园、了解学校的办学规模及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实验中学山南一中教育发展情况汇报。

陆晞副市长对两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并就解决两校生源过满问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如何推动高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高新区管委会要深入调研,对辖区内的学校布点进行合理规划、提前公示,让学校建设和住宅小区建设同步开展,做到公开透明。她还要求市教体局和高新区管委会要发挥好名校的示范拉动作用,对标合肥,进一步提升淮南高新区基础教育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