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首批儿童友好示范学校揭牌仪式在
安师大附属淮南高新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1 18:2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局基教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30日上午,淮南市首批儿童友好示范学校揭牌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淮南高新学校。

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发改委副主任魏颖颖、市妇联副主席田文静和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等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负责同志、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淮南高新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主持揭牌仪式。

陆晞副市长和杨倩副秘书长共同为被命名为“淮南市儿童友好示范学校”的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淮南高新学校揭牌。

王玉虹代表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向出席此次活动的专家、领导和教育同仁表示欢迎,对被命名的全市首批儿童友好示范学校表示祝贺,并表示将按照政策友好、空间友好、管理友好、活动友好、课程友好、效果友好的要求,全面推进以儿童为中心的高质量学校建设。

根植于沃土,奠基于未来。近年来,淮南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部门印发《关于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秉承“儿童优先、儿童平等、儿童参与”的原则,高度重视儿童友好学校建设,将“儿童友好”元素融入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在硬件设施、课程设计、活动设计、举措落实等方面充分体现友好理念的落实,积极推动全市儿童友好学校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