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陆晞督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17:3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陆晞、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一行来到淮南二中、淮南九中考点实地督导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督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智能安检门、广播室和监控室,仔细询问考场设置、考务组织准备、听力播放、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等情况。

 

在听取了淮南二中校长解玉嘉、淮南九中校长王智就高考考点准备情况的汇报后,陆晞副市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细做实各项组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考生服务保障,确保我市高考平稳有序实施,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的高考工作目标。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全市高考考点均配备了智能安检门。陆晞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增设的智能安检门系统运行情况。陆晞副市长强调,要充分认识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务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保障措施。同时要坚持以“生”为本,让广大考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考出好成绩。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慎红、淮南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郝桂林,山南管委会副主任许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杨梅玲,八公山区区委书记汤洁、区委常委徐杰、区教体局黄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