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区教体局全力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6 14:2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暖民心行动实施,积极引导群众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区教体局多措施、全方位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部署。召开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部署会,分阶段、分重点部署全区教体系统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围绕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创新宣传方式,增加宣传渠道,及时宣传暖民心行动政策和取得成效。

二是加强媒体宣传。积极向媒体投稿,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市教体局网站上宣传报道暖民心安心托幼、快乐健身、老有所学项目进展情况,让群众感受到暖民心行动带来的实惠,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支持暖民心行动建设。

三是利用教体资源优势加强宣传。各学校、幼儿园在家长群、公众号中进行广泛宣传,全区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单页8000余份,各体育组织、群众健身团体通过健身群积极转发暖心民电子海报,积极宣传暖民心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继续加大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充分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推介工作,不断扩大暖民心行动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