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6 17: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保斌主持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红就抓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政府副区长管迎悦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区教体局关于全区“双减”、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小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达标情况和2022年度省对市目标考核我区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下阶段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姚保斌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教育系统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克服了各种困难挑战,教育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教育质量有了新突破、教育均衡有了新进展、教育改革有了新提升。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工作重点,拉高基础教育发展标线,继续推动“双减”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守住教育系统安全底线,扎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全力提升中小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质量,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挂图作战、攻坚难题,确保实现既定的教育事业发展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