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5 09: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同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1日上午,大通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由局领导班子带队,赴大通区孔店乡安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对他们提前致以春节问候。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燕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对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给予充分肯定。

 

 

 

    各位帮扶人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牛奶、春联等慰问品,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区教体局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帮扶群众的心坎上, 进一步密切群众,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