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八公山区教育系统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0 14: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9日下午,八公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磊主持召开了2023年八公山区教育系统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局相关科室,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传达了《关于转发淮南市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区教体局安全办负责人安排布置了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行动以及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相关工作。

黄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学校稳定和校园平安是摆在每一位领导面前的重要任务。我们惟有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惟有时刻树立“安全为天,健康第一”的理念,惟有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广大师生、家长的期望,守护一方平安,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防酿祸,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