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服务解难题,安心托幼深民心

发布日期:2023-03-12 08:1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毛集实验区教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攀爬、投掷、运球……毛集镇中心幼儿园内别开生面的特色延时服务课程正在进行,孩子们在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游戏中,尽情玩耍,享受快乐,一阵阵欢声笑语从校园各个角落传来。

“延时服务真是太好了,既解决了孩子的看护问题,又让孩子享受到特色鲜明的服务。”看着孩子放学后也能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家长们交口称赞。

开发互动性、趣味性较强的延时服务课程,不仅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也让家长更加放心安心。

伴随着春季新学期到来,区内各幼儿园根据延时人数增加。为解决婴幼儿“托育难”、公办园“入园难”、家长“带娃难”等问题,毛集实验区统筹做好教师调配、优化编制班级、创设特色延时课程,积极推进安心托幼行动,用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全力解除家长后顾之忧。截止目前,在区内6所幼儿园建成近200个托位,确保“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见行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