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专职保安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12:2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维护校园良好的安全环境,3月12日下午,八公山区教体局和林盾保安公司组织区属13所中小学、3所幼儿园的专职保安进行了安保人员安全知识与技能的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安保人员的职责,相关工作制度等理论知识,随后,由专业的培训师为安保人员讲解了“八大件”的存放、使用等要求,还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教体局领导对所有安保人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大家也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保人员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打下了基础,为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建立了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