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暗访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0:5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3日晚,八公山区教体局联合文旅、科技、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群众举报的校外培训机构扰民和隐形变异学科类培训行为开展暗访督查行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澜山和府小区和步行街周边托管机构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验了3家有证的艺术类培训机构的证照、师资、培训内容、收费以及使用《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情况,未发现隐形变异行为,对存在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在金摇篮托管机构查看了学生作业、教师资质、食堂卫生等,未发现学科类培训行为。本次行动共检查了5家校外培训机构,2家托管机构,虽然没有发现违规培训行为,后续八公山区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联合暗访督查行动,对发现违规问题,进行整改治理,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和“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