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游戏化课程,助力安心托幼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0:5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大通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安心托幼是安徽省部署实施的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为了把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洛河镇幼儿园主动落实游戏化课程理念,助力安心托幼行动,让幼儿在游戏中快乐成长,竭力满足区域内适龄儿童入园需求。

 

    新学期,洛河镇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新生,为了让这些孩子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缓解入园焦虑,让家长放心。该园面向幼儿定制全天候、一体化的课程方案,课程深度结合幼儿园五大领域指标和幼儿园三好目标(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以主题建构的方式,以生活化、游戏化、材料化的教学活动为载体,为宝贝们打造温馨又充满童趣的生活学习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使孩子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让家长们安心又放心。

 

   瞧!小宝贝们跟老师一起玩情景游戏呢!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孩子们的哭闹现象逐渐好转。

 

   太阳万物皆可爱,户外活动捕捉到一群小可爱。每一次活动都特别心动,每一个动作都特别认真,通过爬、走、钻、跳等各种动作,让小朋友们身体得到全面发展,骨骼更加强壮坚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