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教研 提质量 筑安全----县教体局

“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13:2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4日,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迎河学区大店中学、迎河中学、安丰高中、

堰口学区堰口中学,督导工作。

督导中,现场察看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详细询问了解各年级师生数,教学工作中的人员配置;仔细检查了学校安全保卫、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等落实情况。

督导组要求学校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教师队伍认识到我们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班工作,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坚持“一生一策”的原则,帮助学生树立信心,舒缓备考压力;要注重工作细节,在新时代教育改革背景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促进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在教研中下功夫,凝心聚力做好备考;确保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强调,学校再抓好教育教学这一中心任务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校园安全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执行做好隐患排查;提升教职工依法依规的教育教学意识和主动承担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