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0 11: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廉洁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干事氛围,3月17日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及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李中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大了反腐败力度,并提出腐败问题不解决就要亡党亡国,要以壮土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反腐败。这直接反映了党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反腐决心。

李中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提倡终身学习,要按照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确保不做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要坚定信念,只有自觉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要以案为鉴,在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看看反面案例,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廉洁自律,两袖清风,廉洁从政,这是每一名干部最基本的行为准绳。只有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才有示范作用,、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