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教体局荣获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03-20 14: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八公山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八公山区教体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教育部每三年举办一届,活动主要分为艺术表演、艺术作品、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优秀案例四大类。区教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坚持先进文化方向,坚持校园文化特质,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各校积极开展艺术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美好追求。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把艺术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学校美育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